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2024/1/16-3/31【臺灣農業的故事廳 第一名植物大揭密 蓪草工藝不思議/「蓪」情達「禮」送給你】

2024/1/16-3/31(特別註明事項:春節期間2/6-2/18活動暫停,展廳將舉辦春節限定活動。)

\「蓪」情達「禮」送給你.新春好禮快來取/

l 新年的蒞臨如同插秧的開始,為未來的收穫點燃希望之光。

l 知識的累積如同一盞盞燈光,為前行之路打上專屬Spotlight

l 快來學習新植物小遊戲、換取新年大禮物

l 本年度蓪草主題活動為您帶來新知識、新體驗

l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在此「蓪」情達「禮」送給你

展覽/活動名稱:第一名植物大揭密 蓪草工藝不思議/「蓪」情達「禮」送給你

內容:為促進民眾認識蓪草植物小知識,本活動設計簡易學習單融合小遊戲,增加平面展示品互動性,完成即可兌換小禮物,希望能藉由簡單互動,學習較艱深的知識,已達科普教育的價值。

活動步驟|

Step1. 「臺灣農業的故事&烹調的科學」FB粉絲團及本篇貼文按讚

Step2. 線上:下載本貼文圖片,完成學習單中遊戲內容。(手機即可完成)

實體:指定地點領取活動學習單,完成學習單中遊戲內容。(指定地點詳見下方說明)

Step3. B3F臺灣農業的故事廳服務台出示上述活動條件換取小禮物

l 小提示:答案內容皆在B3F臺灣農業的故事廳

l 本活動需購買本館常設展示廳門票入館參觀

l 活動分成三階段進行,歡迎持續關注

_

時間:

第一階段1/16(二)~2/4(日)。

第二階段2/20(二)~3/10(日)。

第三階段3/12(二)~3/31(日)。(獎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地點:B3F臺灣農業的故事展示廳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97RnlO

聯絡人及電話:謝小姐(07)380-0089#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