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繡美術館:2020/02/22【「夜的美術館」心靈的歸宿音樂饗宴 】(02/14(五)17:00截止報名。12/15(六) 後開放候補名額報名,訊息將於官網公告。)

【「夜的美術館」心靈的歸宿音樂饗宴】

 

❉ 活動內容:
2019年春時,毓繡美術館永遠的館長李足新與世長辭了。悄悄地一年即將過去,我們依然藉著他畢生的藝術推廣信念和這座美術館,於「心靈的歸宿」個展訴說著他一生的精彩。

生前李足新館長最後的幸福時光,喜歡在草屯平林的工作室裡,一邊畫畫、一邊聆聽古典樂曲,在樂賞中他得以找到心靈的歸宿,這片桃花源牽引著他完成了許多創作。在個展即將近尾聲之夜,我們將舉辦一場與李館長作品對話之四重奏音樂會,邀請愛好音樂的您,在他最愛的樂曲悠揚間懷著感念與祝福之心,再次與他揮手道別。

演出樂團│琴音相隨
由夫妻檔小提琴家劉中及張瓊尹於2006年組成「琴音相隨」。兩人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院求學期間開始合作雙小提琴,至今擁有13年的絕佳默契,透過他們擅長的樂曲,讓古典音樂音符為美好生活添上豐富色彩,也讓音樂沙龍,成為人與人生命中一期一會的相遇。
演奏足跡遍及台灣以及美國。畢業返台後,兩人不僅在琴藝上追求精進,並多次參與台美兩地慈善音樂會演出,定期於台北國家演奏廳舉辦雙小提琴音樂會。
第一小提琴:張瓊尹(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院小提琴演奏碩士、演奏家文憑 )
第二小提琴:劉中(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院小提琴演奏碩士、望永亨珠寶創辦人)
中提琴:曾慶琳(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碩士)
大提琴:劉孟蓁(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大提琴演奏博士)

▼ 貼心小提醒
-本次演奏會選曲靈感來自於李足新館長個展作品,建議聽眾提前入館欣賞原作。
-郊區氣候多變、易有蚊蟲,建議穿著保暖衣褲、平底鞋、攜帶防蚊噴霧。
-夜間活動期間,須多加注意個人人身安全,提防宵小與行進安全。

▼ 特別注意
-演出進行時,請勿使用任何錄影(音)器材。

❉ 時間
2020.02.22(六) 18:00入場 18:30開演

❉ 地點
毓繡美術館 主展館二樓

❉ 聯絡人及電話
049-2572999#9

❉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aB9sapU4_BrR1dYtEGheXzE3bHe7pF27ko8gVZBLas/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 活動網址
http://yu-hsiu.org/web/learning2Info/68

 

 

 

 

毓繡美術館http://yu-hsiu.org/home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hsiu.museum/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7:00開放預約免費參觀,請先透過電話及FB預約。(週四提早至15:00閉館)
休館日:每週一、農曆除夕&大年初一及國定假日。(詳請參考http://yu-hsiu.org/home/page/title/tw_visiting)
館址:542南投縣草屯鎮健行路150巷26號
服務電話:049-2572999 分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