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火紀念紙博物館:2020/11/16-2021/3/20【紙,珍藏生命的愛──保存,開啟記憶流轉特展】

【紙,珍藏生命的愛──保存,開啟記憶流轉特展】

 

❉ 展覽內容:

家裡的櫃子裡總有一個位置,存放著一件你的寶貝。

這件寶貝,蒐藏了你的青春、你的思索——親情、愛情、友情,時光與時代。在遺忘的沙河之中,縱使經歷時間與生命的淘洗,這件寶貝仍如寶石般閃閃發亮。

本展由樹火紀念紙博物館與鳳嬌催化室團隊共同策劃,藉由保存行動及保存用紙應用提案,觸動人思考保留、蒐藏、捨棄物品行為中,情感、記憶、文明的流動。

邀請您走入他人與你的記憶沙河,重新拾起屬於你的寶石,啟動記憶的流轉。同時,你將發現,在生活日常中選對一張合適的好紙,就能好好地延續情感的溫度,珍藏珍貴的愛。

❉ 展覽日期:

2020/11/16-2021/3/20

❉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30~16:30 (週日休館)

❉ 展覽地點: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

❉ 網站:

樹火官方網站 https://www.suhopaper.org.tw
樹火臉書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suhopapermuseum

❉ 洽詢資訊:

02-2507-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