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博物館學與古物維護研究所【博物館管理與博物館學發展新趨勢論壇 歡迎報名】

博物館管理與博物館學發展新趨勢

論壇

內容:

博物館專業橫跨多個領域,歷經數十年的發展,近年來國內外博物館對於博物館營運管理之人力、財務、資訊與行銷等多個面向也有了諸多思考。對於當代博物館營運而言,除了維持並持續開發博物館資源運用,也要持續關注社會議題,反映時代需求,企求組織永續發展。

本論壇邀請張譽騰教授、陳國寧教授、徐典裕研究員、曾信傑副教授,以博物館地方行政法人博物館的迷思與省思 、建構可永續經營的智慧博物館及博物館與科學教育共同探討「當代博物館管理的新經緯」。

主辦單位: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管理委員會、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專業人才培訓委員會

協辦單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25日(五)

❉ 活動時間:09:40-15:40

❉ 活動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會議廳藍廳(臺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 活動報名:線上報名 報名請點我 本活動報名成功後於11/24 前以Email通知

❉ 聯絡人:洪小姐  06-6930100分機2641

  • 論壇議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