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緣美術館彰化館:2018/04/28-06/17【喜畫佛陀─2018佛誕特展】

【喜畫佛陀─2018佛誕特展】

 

❉ 活動內容:

繪畫是可以用隨意的心,可以用塗鴉式、細描、拼貼,沒有標準也不用是美術系畢業的。畫畫可以讓你舒解壓力,表現一些情緒,可以讓你把過去現在紀錄下來甚至幻想未來的情境,人的喜怒哀樂表達出來,可以天馬行空的把夢想畫出,正能量的用畫來說話,畫畫沒有一定標準的答案,它是多元化的,只要你歡喜就好。

當你看到孩子的作品,用色簡單、色彩明亮、天真無邪,把不可能的事物畫成
是可能的,這時你就會感覺到,為什麼一定要以美為標準呢?藝術是沒有一定的標準,只要你有一顆熱誠的心,想畫就畫跟著心的感覺去創作,隨順小朋友相應的因緣,也許更會有意想不到的創作效果!

喜畫佛陀繪畫由兒童的心靈看法,創作呈現出釋迦牟尼佛一生修行的過程,佛陀經過六年苦行,而後在菩提樹下金剛座上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禪定,於禪定中克服了身心內外一切煩惱,真正認識了宇宙真理,明白眾生解脫生老病死苦的究竟之道,從此圓滿了自己累劫的修行,也為熱惱的娑婆世界灑下清涼的甘露法水,成為人間偉大的覺者——佛陀(Buddha)。

❉ 活動時間:

2018/04/28(六)-06/17(日)
10:00-18: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 地點:

佛光山彰化福山寺/佛光緣美術館彰化館
(彰化市福山里福山街348號)

❉ 連絡人及電話:

04-732-2571

❉ 活動網址:

https://goo.gl/9ZV3PE

 

 

佛光緣美術館 https://www.fgs.org.tw/fgsart/
佛光緣美術館總部館址:84049高雄市大樹區佛光山寺
服務電話:(07) 656-1921分機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