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2020/10/21-2021/10/21【烈日疊影-何昧典藏早期海端鄉影像故事展 Buia tu haningu tu hansiap tu laihaiban】

【烈日疊影-何昧典藏早期海端鄉影像故事展 Buia tu haningu tu hansiap tu laihaiban】

 

❉ 展覽內容:

故事要從2017年開始說起,當時有一位何老先生帶著一批其祖父所收藏的日治時期照片來到海端館,館員發現這些照片是相當珍貴的歷史見證,記錄著屬於「里壠支廳」布農族地區的故事,內容有喜有悲,有協商談判與集團移住的凝重,也有校外教學的歡樂與雀躍。跨越海端與延平,連結臺北與東京,我們一起在大約90年的距離交會。這不只是布農族的故事,也是臺灣人的故事,歡迎你們來聽來看。

❉ 展出時間:

2020/10/21-2021/10/21

❉ 地點:

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臺東縣海端鄉海端村2鄰山平56號)

❉ 聯絡電話:

邱小姐 089-931638

❉ 展覽網址:

https://museum.haiduau.gov.tw/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BununCulturalMuseumofHaiduanTownship/ (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