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博物館研究所陳佳利教授:即日起至2021/12/31【博物館參與社會議題 問卷調查】

【博物館參與社會議題 問卷調查】

❉ 內容:

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博物館研究所 陳佳利教授主持的科技部「博物館行動主義之研究:論述、記憶轉化與實踐」計畫,敬邀博物館工作者與博物館觀眾,於2021年12月31日前填寫「博物館參與社會議題」問卷。

博物館行動主義指的是鼓勵博物館在各種不確定的領域與議題上,進行符合倫理價值,並企圖帶來社會、政治與環境上改變的實驗與論辯,促進更為平等、正義的社會。

無論您是否認同博物館應該參與社會議題,都歡迎您透過此份問卷表達觀點,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 時間:

即日起至2021/12/31

❉ 網址:

博物館與相關文化場域工作者-https://forms.gle/u8nxJSa5fxtkaSaa7

博物館觀眾與其他身份-https://forms.gle/7rtmWr92nbRWUPWC7

❉ 洽詢資訊:

兼任助理 葉家妤 / chaufion@gmail.com

❉ 其他:

1. 抽獎與回饋:各問卷將於2022年一月底抽出10位得獎者,並可擇一領取《蒐藏:懷舊與流行的百寶箱》一書或「誠品禮券200元」。
2. 本問卷僅用於學術研究,相關成果將於期刊發表。
3. 本問卷填答採匿名方式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