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即日起~【藝術認證網站】上線

【藝術認證網站】上線

最豐富資深的南方藝術雜誌數位化

❉ 內容:

從紙本到數位,高雄市立美術館的《藝術認證》準備好要迎接更多讀者了!《藝術認證》的電子化,是高美館往新型態美術館邁進之時,不可或缺的數位嘗試,隨著今年1月份高美館重新開館,除了推出重量級特展《黑盒-幻魅於形:湯尼・奧斯勒》以啟用改造後的國際經典展間,並優化戶外園區環境,打造友善的多孔隙入館動線,高美館也期待透過《藝術認證》的線上雲端平台,提升觀眾與藝術線上同步的可能性。

《藝術認證》將在全新網站推出深度專題、連載專欄以及各期雜誌簡介,讀者可以即時透過網站平台閱讀到最新的專題與專欄,也能在各期雜誌的部分,瀏覽藝術認證自創刊以來累積15年的精彩內容。

過去的《藝術認證》是記錄、探索展演活動發生前後的平台,是評審、創作者思考《高雄獎》的內涵之所在,也是側寫高雄、南部地區藝文生態的素描本,更是觀察國際博物館、美術館發展趨勢的瞭望台,高美館並期待透過《藝術認證》的獨特視角,還可以發展更多、更有趣的聲音與觀點。

未來《藝術認證》將搭配展覽、研究等活動,於網站上線更多深度專題,我們也將推出帶狀的專欄,聚焦於展覽觀察、人物特寫、美術館實踐、典藏新觀點等內容,持續透過報導與評論,紀錄島嶼南方的精彩人事物,同時深化高美館與地方藝文生態的連結。更多詳情請上高美館《藝術認證》網站查詢。

❉ 網站連結:

https://www.kmfa.gov.tw/ArtAccrediting/index.aspx

❉ 其他:

高雄市立美術館(http://www.kmfa.gov.tw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30-17:30(週一休館);
館址: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服務電話:(07)55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