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美術館:3/27-8/8【Finders Keepers:陳建榮個展】

【Finders Keepers:陳建榮個展】

❉ 展覽內容:

本展延續藝術家近年的創作核心,將對人為秩序的深沉憧憬,轉化為覆蓋、轉譯與改寫等方法,為直線與幾何造形構成的既存邏輯、秩序和空間感進行更生,展現人處於都會空間與機械文明下的狀態。藝術家創作時看似嚴謹正經的丈量行動,實則是來自潛意識的直覺活動,觀眾因而可見到理性的結構與造形、感性自由的線條與色塊,以及如設計圖或說明書的圖文符號,在時間的向度中來回累積與抹除,纏繞於各式人為空間,呈現理性與感性層疊交織的樣貌,同時創造出觀看的游移性,在可跨越的線條、符號、結構與人的溫度之間,形成視覺動能與意義流動。

❉ 日期:

2021/03/27-2021/08/08(週一休館)

❉ 時間:

週二、三、四、五、日  9:30-17:30;週六  9:30-20:30(週一休館)

※因應疫情,現行參觀改採全面網路預約制,請見北美館官網最新消息。

❉ 地點:

臺北市立美術館 三樓 3A展覽室
(10461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 展覽網址:

https://reurl.cc/XeQGNa

❉ 洽詢資訊: 

02-2595-7656 #202  展覽規劃組 陳小姐

info@tfam.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