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金秋美藝力-司馬特藝術空間創作展】

2022/09/07-09/20

金秋美藝力

司馬特藝術空間創作展

內容:

主辦單位SmartArt司馬特藝術空間成立於2019年,其榮譽藝術總監林聰明表示,藝術創作者們以家鄉風情為創作題材,以筆下的畫作代替了複雜的理論詮釋,走過泛印象派、半抽象以及融合水墨樣貌的許多畫風,看似平實平淡,卻深刻動人又有豐富內涵的自然寫實。不斷的尋找新的詮釋與繪畫語言, 每幅精彩畫作都展現出藝術上的真誠與感動。此次展覽將大家平時可見的山海景致、純樸農村、靜謐鄉村與恬靜田野,透過畫筆將自我與懷鄉的生命本質,以及對這塊土地的樸實與堅毅感受娓娓道來。

理事長郭艶雅以「母雞帶小雞」的理念,協助藝術創作者找出另一片延伸發展的舞臺,從他們的筆尖在名山大川、鄉野草原、花卉、靜物、懷舊事物、動物或是旅遊所見,透過創作者自身的觀察與理解,再運用所學的作畫技巧,營造出與觀者似曾相似的視覺體驗;並呈現創作者內心與創作的對話,藉著筆觸表達藝術情境。透過畫作抒發當時心境,甚至是探尋自我和生命的歴程。集結了深受感動的題材,盡情揮灑於畫布上,也生動呈現在大自然的光影下與色彩的對話,都期望能誠懇地分享真摯創作給大家。

金秋風華,詩意滿地,我們相約來趟靜謚的賞畫之旅,讓身心靈沉浸在當代藝術厚實溫暖的浪潮之中! SmartArt司馬特藝術空間的藝術工作者,在碩果纍纍的中秋佳節,歡迎民眾前來欣賞創作者美的故事,感染豐收的喜悅及美麗藝術的魔力!

 展覽日期2022/09/07-09/20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1樓藝廊(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展覽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20609

 聯絡人:錢小姐 02-2343-1100 分機 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