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超愛畫 一團金屬人 大相未來展】

2022/08/06-08/23

超愛畫

一團金屬人 大相未來展

 內容:

「超愛畫—大相未來展」聯合畫展,是由「超愛畫室」及「一團金屬人」共同舉辦,參展的11名藝術家,都是具有各自獨立屬性的「金屬人」!一團金屬人行政總監吳佳樺(無棠)表示:「我們就是各式各樣的金屬元素,擁有各自獨立的特性,展演獨特的風貌,但必要時也能以藝術為鍵結、熱情作導體、將自由多樣的創作,聚合為合金般強大精粹的藝術能量!」、「只要來看展覽,就更能明白金屬人的奧義之所在!」。

這次參展的11名金屬人包括:吳佳樺-無棠(鈦)、柯淮恩()、吉雯(鉻)、姚宜萱(鎂)、芭芭拉(鉍)、陳雅慧(錳)、MA爫.(鍆)、何建翰(銅)、謝靜儀(鉑)、于洳(金)、馬潁芝(鐳),除了吳佳樺(無棠)和柯淮恩是專業藝術工作者,其餘成員來自四面八方,例如,真實身分是數家診所的專業醫師、院長的「銅」,何建翰,還有科技公司主管「鉻」吉雯,她這次展出近四十件的作品,充滿奇幻和童趣,色彩繽紛鮮明,令人難忘。「鍆」MA爫,才剛從日本研修結束返台,目前專注水彩插畫創作,作品風格融合日本二次元文化及各類神話、黑暗、奇幻且可愛。「鎂」,是前電視台主播姚宜萱,四月份才剛結束在民視藝廊的個人油畫展,佛像系列的表現十分搶眼。「鉑」,是銀行主管謝靜儀,她的作品「在層層規範體制中找尋純淨的初心,勾勒真樸恬淡的想望」。對於金屬人的表現,吳佳樺(無棠)十分有信心!

展覽有奇幻有寫實,有禪味有寓意,並將透過眾多衝撞又充滿想像的邏輯歸納後,所圓滿成就的「大相未來」,呈現給所有觀眾們!

展覽日期:2022/08/06-08/23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展廳

展覽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20581

聯絡人:陳小姐 02-2343-1100 分機 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