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歷史博物館:【繽紛99—國立歷史博物館精選海報線上展】

【繽紛99—國立歷史博物館精選海報線上展】

 

❉ 展覽內容:

在網路媒體盛行以前,海報是重要的文宣媒介,除了肩負展覽的推廣任務,發揮博物館的教育功能,也形塑了博物館的文宣風格。國立歷史博物館成立於1955年,為戰後臺灣首座公共博物館,以經典展覽遠近聞名,搭配出品的海報文宣更曾是藝文迷們關注的焦點。

處於閉館整建中的國立歷史博物館秉持著「修館不休館・防疫不妨藝」精神,持續為民眾服務,不斷推陳出新活動,暑假特別規劃「繽紛99—國立歷史博物館精選海報線上展」。本主題網站精選自1990年代起,跨越20年的99張過往展覽海報,藉由3大主題:藝術創作的表演臺、文化歷史的敘事場,與世界文明的交流站,回顧史博館展覽演變的鮮明特色。

這個夏天,適逢博物館修館整建,雖然無法到本館看展賞荷,消暑納涼,就讓「國立歷史博物館精選海報線上展」,陪您回味歷史,繽紛99 fun暑假。

❉網址:

https://99posters.nmh.gov.tw/home/zh-tw

❉ 聯絡資訊:

國立歷史博物館 展覽組 陳小姐 02-2361-0270 *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