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020/07/01-07/12【墨韻八閩 生香藝苑—八閩美術會全體會員作品展】

【 墨韻八閩 生香藝苑—八閩美術會全體會員作品展 】

 

❉ 展覽內容:

「八閩美術會」延續福建「八閩」特有的書畫篆刻藝文風格,隨著新進會員的加入,整體展覽作品的藝術風格,不僅承襲古意也富含新氣息,呈現臺灣社會接納包容的多元特質,交織出傳統與現代匯聚的豐富面貌。本次參展媒材包含書法、水墨、絹本設色、篆刻、陶藝等藝術作品,並涵蓋人物描繪、自然山水、臺灣風景、七律詩軸、隸書等多元主題。像是趙文雄《鶼鰈情深》畫出綠頭鴨的靈動;吳東昇《獵駿圖》描繪出駿馬的奔騰;王美美《幽香浥錦衣》以色彩表達花鳥的清麗;謝玉花《石碇情懷》透過空間布局與光影變化詮釋走訪臺灣石碇風光的美好情懷。透過藝術家不同筆觸的精采互動,幽微墨韻隱含細膩情感、濃烈色彩綻放光輝熱情,筆墨、虛實,輝映每一位創作者的生命經驗。

❉ 展覽日期:

109年7月1日至7月12日 (免費參觀)

❉ 開放時間:

9:00 AM-6:00 PM(週一不休館)

❉ 展覽地點:

中正紀念堂 4展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洽詢資訊:

電話:(02)2343-1100#1064 戴小姐
網址:中正紀念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