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2019/08/23【「博學.京都」系列講座暨發表人交流會 】

「博學.京都」系列講座暨發表人交流會

 

博學x京都系列講座最終場,邀請到國立臺灣博物館策展團隊為大家說明2019 ICOM京都大會臺灣展位的一系列活動,包括開幕、記者會、表演、活動等,提供充分的資訊給將前往發表的夥伴們,掌握資訊並積極參與臺灣展位活動,集結團隊的力量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此外,本會也將說明獲補助發表人在京都大會應協助的目標以及回國後需提供的資料等相關內容,將一併於此次座談說明。歡迎大家前來交流討論,並與策展團隊及發表者建立良好的網絡資訊,善用臺灣展位及團隊的動力,強化臺灣代表團隊陣容!

 

❉ 時間:
2019/8/23(五) 14:00-17:00

❉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臺博土銀展示館3F簡報室)

❉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

❉ 協辦單位:
國立臺灣博物館、財團法人文化臺灣基金會

❉ 指導單位:
文化部

❉ 講座內容

主持人 蕭宗煌理事長
14:00-15:30  ICOM京都X臺灣展會
                     國立臺灣博物館
15:30-17:00  ICOM京都論文發表人行前說明會及交流
                     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  

 

附註:因場地因素,本次不開放現場報名,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講座議程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會官網,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