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佛陀紀念館:2018/03/25-05/06【「玲瓏剔透」嚴國章茶壺精雕工藝巡迴展】

【「玲瓏剔透」嚴國章茶壺精雕工藝巡迴展】

 

❉ 活動內容:

藉本次『玲瓏剔透』嚴國章茶壺精雕工藝巡迴展,將台灣擁有獨特之雕刻工藝與製壺技術的結合,來創造出台灣豐富的藝術文化及風土民情,藉此次巡迴展覽來呈現,以發揚台灣工藝特色、促進民間跟國際的藝文交流。

希望給觀賞者的感受:一件美好的作品,本身蘊涵有它的藝術語言、能給觀賞者一種純樸熟悉的自然景象,也是作者精神、個性、內涵與創作智慧的學習。以大自然與日常生活中所常見的「人、事、物」為題材,細心雕製壺藝來表現自然生活,呈現出雕工細緻動人的作品,本身稱得上是件工藝創作品、雖不捨得用來泡茶,但卻不失其欣賞精雕工藝的藝術價值。也讓大家對台灣本身這項傳統雕刻工藝的認識與了解。

❉ 展覽時間
2018/03/25(日)-05/06(日)

❉ 展覽地點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本館二樓第二展廳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http://www.fgsbmc.org.tw/
開放時間:平日上午9時至晚上6時;假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
館址: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
服務電話::07-656-3033分機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