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藝術名家選-朱利安.杜培》2021年2月出版

《奇美藝術名家選-朱利安.杜培》2021年2月出版

❃ 作者王鈺婧、徐鈺涵

❃ 出版社:財團法人奇美博物館基金會

❃ 出版日期:初版一刷 2021年2月

❃ ISBN:978-986-95944-6-2

❃ 定價:新台幣250元

❃ 書籍介紹:

豐富的文字、精美的圖片,一次通曉十九世紀法國畫家朱利安‧杜培的生平與藝術養成,更完整呈現奇美博物館典藏的六幅杜培作品!

一生堅持描繪農村生活的朱利安‧杜培,承襲並發揚巴比松畫派以來的戶外寫實精神與農村紀實概念。本書透過杜培與藝術世家的連結、畫家職涯的養成與發展,以及藝術市場的評價,帶領讀者瀏覽杜培的一生,並了解其繪畫風格與特色。

奇美博物館典藏的《豐收》亦為本書重點,除了以拉頁的方式呈現這件經典畫作,讓讀者得以欣賞更多細節,同時也藉由構圖安排的說明,引導觀察畫家在視覺動線上的巧思與創作意圖。而館藏中其他杜培作品,亦展現出畫家在描繪鄉村時一貫的平靜悠然氛圍,值得細細咀嚼。

❃ 作者介紹:

王鈺婧
法國里昂第三大學博士,研究領域涵蓋博物館學、文化藝術行銷、兒童教育展覽
法國洛林大學美學、藝術與文化社會學碩士
法國洛林大學文化藝術管理學士

徐鈺涵
荷蘭拉德堡德大學藝術史博士候選人
荷蘭萊頓大學藝術與文化研究型碩士
臺南藝術史大學藝術史學系暨藝術史與藝術評論碩士

❃ 線上購買:

https://shop.chimeimuseu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