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遠雄展覽館:7/13-9/26【約定-林銀星個展】

【約定-林銀星個展】

❉ 展覽內容:

『約定』-與自己、與父親、與妻小、與教授、與友人、與人生…人一輩子能有多少約定?

乍聽之下,『約定』似乎是個束縛,但對藝術家林銀星來說,『約定』是一種溫度。林銀星走上繪畫創作之路,源於兒時與父親的一個約定,但在父親過世後,這個不成文的約定一度模糊消失,十幾年來他努力找尋,依然遍尋不著。所幸,在去年一次偶然的談話中,莊連東教授喚醒了他內心深處對繪畫的熱情,讓這個消失多年的「約定」再次浮現。

那個從小熱愛繪畫的孩子回來了!『約定』這個詞之於林銀星,是一個承諾、一份責任、也是甜蜜與情感的連結,因此首次個展主題即訂為『約定』。

林銀星的創作理念來自生活覺知,以生活周遭的小角落與平凡無奇的人事物為題材,闡述內心對生活以及微觀內省的感受,透過微觀的視角看世界,似乎一切都不一樣,也不再是理所當然了。他不對自己創作題材設限,喜歡嘗試多面貌畫面構圖與水墨技法,有時抽象虛擬、有時具象寫實,將五蘊所知所覺建構於作品中,嘗試喚起觀者的內心共鳴,並透過畫中動物主角訴說對社會與自然生態環境的關懷。

❉ 日期:

2021/7/13-2021/9/26

時間:

10:00AM-6:00PM

地點:

人文遠雄展覽館 藝術空間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4樓)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gmuseums

預約看展網址:

https://forms.gle/Vki6WtUwxhA9Bu3v7

洽詢資訊:

(02)2722-9000 #7233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