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故宮博物院:7/1起~【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

【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

❉ 簡介

2019年,國立故宮博物院首次推出「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不僅每門課程皆有上千位民眾選修,更有許多因來不及在報名時間內加入課程的學員來信表示惋惜。
為了提供大家更優質的數位影音內容,故宮用1年的時間 重新規劃、優化影片,即將在今年暑假再次推出「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 帶領大家一同走近國寶!
本次的系列課程將分別從「圖書文獻」、「玉器」、「陶瓷」、「修復」等四個領域,由最接近國寶的專家一步步帶您認識國寶。

本課程獲得2021年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WorldFest 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and Video Festival)「電視及網路製作教育類」金獎殊榮。系列課程將自7月1日起於陽明交通大學ewant育網平台開放報名。

  • 課程名稱:「走近故宮國寶」系列課程
  • 開課單位:國立故宮博物院
  • 授課教師:劉國威、蔡慶良、翁宇雯、高宜君等4位故宮研究人員

❉ 報名開放時間:

2021/07/01起陸續開課

❉ 課程預告片:

https://youtu.be/ng8LCfs-qrE

❉ 課程連結:

陽明交大ewant育網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enterprise/coursespage.php?id=78

❉ 其他:

故宮電子報(https://enews.npm.edu.tw/att/00000054/202106-2/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