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文學館:6/8起~【文學抗疫‧雲端相遇—Click,線上陪你度小月】(線上展)

【文學抗疫‧雲端相遇—Click,線上陪你度小月】(線上展)

❉ 內容:

疫情生活,豈能只是追劇?國立臺灣文學館「文學抗疫・雲端相遇」每月推一檔文學展,雲端閱讀體驗,是氣質宅的最佳補帖,首檔6月8日「航向浩瀚──臺灣海洋文學特展」呼應世界海洋日率先上線。

「海洋文學特展」陳列臺灣重要的海洋書寫及思維,深刻表現「向海致敬」,臉書粉絲頁也同步舉辦抽獎活動,以帶動大朋友與小朋友的互動與參與(線上抽獎活動連結:https://reurl.cc/NrpGLe)。臺文館每月也將持續推出10檔線上展覽,各檔都有應景即時的主題,包括8月的原住民口傳文學、暑假的兒童文學等,只要滑動螢幕或滑鼠,就能感受文學相伴,宅在家防疫,飽滿文青氣。

更多活動訊息請追蹤「國立臺灣文學館」臉書粉絲專頁!

❉ 時間:

2021/06/08起

❉ 地點:

線上展

❉ 網址:

「文學抗疫・雲端相遇」https://sway.office.com/Y9oUbynupM45hLcT

「臺灣文學虛擬博物館」http://www.tlvm.com.tw

❉ 洽詢資訊:

06-2217201 #2310  展示教育組  程鵬升(「文學抗疫・雲端相遇」聯絡人)

06-2217201 #2200  研究典藏組  林佩蓉(「臺灣文學虛擬博物館」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