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3/27-4/11【木博喵大挑戰-大溪木博館6周年】

【木博喵大挑戰-大溪木博館6周年】

❉ 內容:

大溪木博館6歲生日到了!木博館貼出招募館慶代言人的公告,身為資深館員的木博喵自信滿滿一定包中,沒想到卻殺出了程咬金…,到底木博喵遇到什麼困難?請求大家幫他挑戰成功!

即日起至4月11日止,到「木博喵大挑戰」活動網站完成木博喵的線上求職挑戰,即可獲得抽獎木博喵大禮包的資格!

期間來到大溪木博館現場的朋友,於館舍索取「尋找木博喵」文宣,按地圖提示尋找木博館園區內的8處導覽點,並解開線索,即可換贈限量木博喵L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6周年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強調居民「參與、共學、行動」的實踐,以「現地保存」的行動,促進地方文化的保存發展及再生,成為不斷有機成長的博物館。不僅展館均為歷史建築活化再利用,更結合社區居民與街角館、社頭組織等夥伴提供多元展演,成為可以走入現地生活和居民學習、體驗大溪的博物館。

六年來,木博館陸續修繕歷史建物並活化為博物館群,持續累積木藝、地方慶典及社頭文化、地方學等研究、展示、推廣工作。今年七月將整修完成大溪農會倉庫活化為「社頭文化館」、八月開放「鳳飛飛紀念館」、十一月完成大溪警察宿舍群全區開放,主題館舍豐富多元,歡迎大家來大溪學大溪。

❉ 日期:

2021/3/27-4/11

❉ 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30-下午5:00

❉ 地點:

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11號後棟2樓)

❉ 活動網址:

https://www.wemmeou.tw/

❉ 洽詢資訊:

03-3888600 #306    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