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工藝公益.點亮臺灣 第13屆身障者與收容人藝術創作大展】

2022/09/28-10/30

工藝公益.點亮臺灣

第13屆身障者與收容人藝術創作大展

內容: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創業協會表示,「工藝公益.點亮臺灣」藝術大展到今年已經辦理13屆,從第9屆開始除了將原有的身心障礙者包括漸凍人、自閉症、視障、思覺失調症等不同障別身心障礙者再加入了收容人的作品,把身心障礙者與收容人在逆境中拼搏奮鬥的毅力,透過藝術創作,呈現大眾面前。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特別舉辦小學生環保繪畫比賽,將孩子們優選作品併同展出,希望能讓孩子們知道環保的重要性,從小養成環保好習慣。因此本屆聯展除公益關懷外,也表達對環保議題的關心與重要性,這群可愛的學童們透過繪畫藝術來傳達心中的環保意識,期能影響並落實於每個人日常生活之中,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自立更生創業協會秉持「訓用合一.回饋社會」目標,服務及協助身心障礙者就業安置等,今年舉辦第13屆身障者與收容人藝術創作大展,讓社會大眾看到身障者與收容人在逆境中拼搏向上的毅力,邀請各界蒞臨欣賞這股讓人敬佩的創作意志及作品魅力!

展覽日期:2022/09/28-10/30

展覽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三樓藝廊(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展覽網址:官方網站

聯絡人:錢小姐 02-2343-1100 分機 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