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2020/3/28-5/18【Give Me Five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5周年】

【Give Me Five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5周年】

 

❉ 活動內容:

大溪木博館五歲了 ! 雖然因應防疫期間取消了實體活動,
仍特別推出「數位集章活動」以及活動官網「木博選物」,限量好禮等您來選購 !
網址:https://wem5th6.webnode.tw/

Give Me Five-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5周年
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是桃園市政府成立的第一座博物館,強調「生態博物館」的精神,大溪城鎮發展過程,具有豐厚的文化底蘊和生活紋理,以及居民活力、自然人文與產業面的百年累積,讓大溪就是一座博物館。
五年來,木博館陸續修繕歷史建物並活化為博物館群,不斷累積木藝、社頭、地方學等主題研究、展示、教育推廣工作,嘗試作為大溪文化發電機,延續大溪社區營造的精神,啟動資源串聯及發展的動能。同時,經由博物館視角和方法,與居民一同共學、行動、改變,逐步凝聚共識願景,共同為讓大溪更美好而努力,累積成果構築宜居宜遊的幸福城鎮。

❉ 活動日期:
 2020/3/28-5/18

❉活動地點:
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桃園市大溪區普濟路11號後棟2樓)


❉ 洽詢資訊:
電話:03-3888600#306 詹小姐
活動網址:https://wem5th6.webnod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