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與臺灣創意高齡推動發展協會、安可人生合作辦理:2019/12/12【創齡在臺灣,一起找夥伴|2019 創意高齡 跨域實務專業論壇暨行動工作坊】

- 活動簡介 -

今年六月的 創意高齡 台英交流分享會後,我們跟大家約定好要持續一步一步鋪好通往超高齡臺灣的創齡之路。這次,我們信守承諾!在邁向2020年前,將最跨域最實務最互動的創齡交流饗宴上桌了!
三道主菜分別是:

#臺灣創齡年度觀察報告
安可人生 · 人文 · 生活誌 作為臺灣第一家全身心靈推動創齡發展的媒體平台,我們將分享在這過程中不同夥伴的努力、創齡整體觀察和未來發展可能。

#臺灣創齡超實務論壇
這次精心策畫三大主題:「創齡平等心─失智症與藝術的創造力交會」、「超高齡的時代據點新思維─場域出走‧藝術跨界」、「藝術就在你身邊─我們所走的創齡路」,1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講者親身與大家分享創齡在臺灣他們的推動心法。

#不只是論壇還有工作坊
安可人生在跑遍大半個臺灣拜訪之後,我們知道也感動於其實全臺灣各地都早有夥伴以自己的姿態展開創齡行動,也因此這次我們特別規劃了「工作坊」,要讓來參與的夥伴也有機會分享你們的精采!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成為臺灣創齡夥伴💪
讓創齡和臺灣一起華麗轉身迎向2020🌟🌟🌟

- 活動資訊 -

時間:2019年12月12日(四)9:00-17:3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共享吧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參與對象:
1. 藝術團體、藝術工作者、博物館/美術館/圖書館/藝文中心等從事文化藝術工作或場域營運者
2. 醫學、護理、照護、高齡、老年學、藝術等正結合或欲結合高齡、創齡與藝術跨領域合作的學術相關人士
3. 對創齡有興趣之與衛福、文化、經濟、教育、勞動等相關之政府單位、公協會、基金會
4. 對於將創齡運用於場域如長照機構、設施、住宅營運者
5. 從事藝術與創齡相關之地方創生工作者
論壇詳情與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G1y2bRvZjHZTuS78

 

主辦單位:安可人生(侒可傳媒有限公司)、臺灣創意高齡推動發展協會(籌備處)
合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友善平權委員會、英國文化協會
公益支持:新光人壽、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