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美術館:2019/04/27-2019/07/21【2019年藝術家個展系列I – 張碩尹、李明學、侯怡亭、倪灝】

【2019年藝術家個展系列I – 張碩尹、李明學、侯怡亭、倪灝】

 

❉ 展覽簡介:

臺北市立美術館最新推出「2019年藝術家個展系列I」,同時呈現張碩尹、李明學、侯怡亭、倪灝四位中青代藝術家的精彩作品。本次展覽議題取向多元,內容涵蓋層面豐富,作品以各種媒介與形式與人互動,從不同面向探討歷史、商品符號、社會治理、權力等在當代的意義,並以另一種可能的觀點詮釋與世界的互動關係。

為了促進當代藝術創作的多元及開放性,北美館於1986年起開始對外徵件辦理申請展,提供藝術家、藝術團隊舉辦個展或聯展機會,成為國內藝術創作者公開發表的重要交流平台。

2019藝術家個展系列I包含:
張碩尹建構一個想像宇宙「Kosmos」,集結了數個跨領域計畫合作成果,運用數位技術牽動自然與科技、機械之間的微妙關係,透過各項科學與自然知識,企圖探討人類的時空歷史。

李明學「在放鬆的多數的陽光下」,鬆開習以為常的符號鏈結,幽默詮釋生活周遭事物,創造出輕盈的另類解讀,進一步重新檢視在社會框架中的慣性理解。

侯怡亭轉化物流供應鏈專有名詞,以「冷鍊」指涉人類與生產、交易及價值轉換的互動,從三個不同的勞動場域(現代監獄、戰爭後勤的校園、街上代工),以行為表演再現其中的交錯關係。

倪灝透過動態雕塑的「伏擊」,形塑權力與暴力在國際體制與結構的狀態,並帶來一系列由近代武裝衝突衍生之雕塑裝置,企圖探究及臆測政治暴力的純粹形式。

❉ 時間:

臺北市立美術館 三樓 3A、3B展覽室
(10461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 聯絡人及電話

臺北市立美術館 展覽規劃組 高小姐 | 02-2595-7656 #207 | info@tfam.gov.tw

❉ 展覽網址

https://reurl.cc/enYZW

 

臺北市立美術館https://www.tfam.museum/
開放時間:每日 09:30 – 17:30(請於16:30前購票入館)
休館日:每週一(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翌日休館)、農曆除夕及大年初一。
館址:10461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服務電話:02-2595-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