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2020/11/15【「神奇修護師」教師工作坊】

【「神奇修護師」教師工作坊】

 

❉ 論壇內容:

由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委託臺灣吧Taiwan Bar及學校教師共同設計「文物修護與保存教案」,以「玩桌遊」的方式體驗修護師的日常,藉由卡牌形式,結合記憶、邏輯的遊戲,進一步認識修護師,未來也可以帶學生認識不同修護師、正確地使用修護工具、了解文物如何進行修護,這個幫文物進行復甦術的重要角色,期待各位教師們一同來參與,為學生打造專業而實用的文物修護觀念!

❉ 論壇時間:

2020/11/15

下午2:00-4:00

❉ 論壇地點:

WeTalk維特空間8號教室(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4樓)

❉ 聯絡人及電話:

0987-596051彭小姐

❉ 活動網址:

https://lihi1.com/dWg7d

❉ 其他

1.為鼓勵老師們參加工作坊後,在一年內能針對教案進行教案現場試教回饋,讓我們可以更了解教育現場的需求,會優先開放名額給可以提供試教回饋的老師,本項需簽屬合作意向書保障雙方權益,若無法於課堂施做即無法提供教具包,敬請見諒!
2.如教師名額未額滿,則可開放非教師身份參加,以收到信件確認報名是否成功喔!
3.工作坊免費報名,須繳交保證金$500(活動結束後退還),為維護工作坊教學品質,參加人數限額3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