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兒童美術館:2020/07/21-09/20【小時候 特展】

【 小時候 特展 】

❉ 展覽內容:

童年經驗是成長的動力,孩提時期萌發的創意心智,有助於開展繽紛的未來。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小時候》展,邀集1910至1990年代出生的十一位藝術家作品,藉此探看不同時代的童年樣貌、召喚不同時代的集體記憶,更鼓勵各年齡層的觀眾透過藝術分享經驗、與他者對話。大朋友們可以藉著欣賞各年代創作者的藝術品,回望各自生命的根源、喚起童年的回憶;小朋友們則可以瞭解不同世代的兒時生活趣味,在藝術的探索中,學習自我認同,以及喜愛自己的生活環境。

現場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畫、雕塑、版畫、粉彩等,創作靈感來自童年記憶、體驗與感受。例如:祖母描述的小故事、幼時成長的自然環境、兒時玩伴的嬉戲、家人一同歡聚的節日,或是珍藏的童年玩具及相片。藉由這些藝術作品與互動區的規劃,期能開啟大小朋友、親子觀眾們對生命、文化與藝術的寬廣視野,發現自己、瞭解他人,共同拼貼出跨時代彌足珍貴的童年記憶。

❉ 展覽日期:

2020/07/21-09/20

❉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10:00-17:00 (每月最後一週週四休館)

❉展覽地點: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5樓

❉ 洽詢資訊:

王怡真 03-286-8668 #9007
網址:桃園市兒童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