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無所不在的時尚展示:創意短片大搜羅」】(09/20截止收件)

【「無所不在的時尚展示:創意短片大搜羅」】

 

活動內容:

若說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那麼時尚會在哪裡?從家裡的衣帽間、櫥窗的高檔服飾人形、時尚設計師的走秀、各類場所的時尚展、街頭各式各樣的衣著表現,都等著我們發掘。「無所不在的時尚展示—創意短片大搜羅」邀請你稍作停留,以展現身體的衣著為主題,擷取生活中的時尚小靈光。今年夏天,就讓輔大博館所與你一同深入日常風景,由你演繹時尚展示。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9/20,製作30-60秒影片,呈現你捕捉到的時尚展示,加入100字創作理念或說明,上傳影片至Facebook活動頁面公開。參加影片將由主辦單位於活動分享會播放,不另做使用。活動得獎者以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分享會現場抽獎的方式選出,並可獲得由主辦單位提供的精美時尚小禮物。

參考影片
衣服之外:時尚展的配角 https://goo.gl/4Tkxgw
時尚展的「它」:人檯 https://goo.gl/m6nTT2

相關說明:

  1. 影片內容: 本次活動採影片分享而非競賽的形式,主題自訂,可將不同時間地點的人事物加以剪輯,符合此次活動辦法即可。
    案例參考:衣服之外—時尚展的配角、時尚展的「它」—展示人檯
  2. 活動獎項:分一名最佳人氣獎與三名幸運獎,得獎者皆可獲得來自東京、紐約的精美時尚小禮物。
    (1) 最佳人氣獎:主辦單位將透過網路票選,以影片按讚數為標準,活動截止日當晚12:00影片按讚數最高者即為人氣獎得主。主辦單位將會即時進行按讚數統計。
    (2) 幸運獎:活動分享會中將會播放參加作品,並隨機抽出三名幸運兒。
  3. 影片製作過程中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活動參與者若有侵害智慧財產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4. 活動分享會暫定於十月初,確切時間地點將公告於本活動專頁。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09/20(四)晚間12:00

活動網址:

更多詳情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16598361720092/

參加資格與報名方式:

    • 參加資格:不限。
    • 報名方式:請至https://goo.gl/2tbL6f填寫報名表單,並上傳影片至本活動頁面。

相關聯繫:

Email:mustmuseum1@gmail.com
Facebook搜尋:輔大博物館學研究所 https://www.facebook.com/fjumust/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主辦單位 / 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

 

 

輔仁大學博物館學研究所http://www.museumstudies.fju.edu.tw
位置地址:24205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秉雅樓二樓紅門
TEL: 02-2905-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