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石雕博物館:2018/04/20-06/20【昵 Intimate─溫岳彬個展】

【昵 Intimate─溫岳彬個展】

 

❉ 活動內容:

溫岳彬,畢業於義大利卡拉拉藝術學院雕刻系,旅居義大利15年學習並從事雕刻創作,曾師事知名藝術家尼可拉斯‧貝萃(Nicola Bertoux)、薩璨如等,累積了扎實深厚的創作觀念及技法,2013年返國成立個人工作室。

完美的人體比例一直以來是西方古典雕刻所追求的目標,東方藝術一向致力於呈現自然的和諧與平衡,溫岳彬的創作則結合兩者,致力將東西方藝術的精髓融合轉化為自我的創作語彙。創作命題以「人」為探討核心,雕塑風格擅長捕捉人體形象細微片刻間散發出的生命魅力,並找出人和生活中看似平凡事物之間的微妙聯結,透過雕塑書寫出如哲學般的生命意義詮釋。

本次展出作品為溫岳彬近年創作,大致分為三個系列,包括「枕」、「貝」及「種子」系列,透過每件作品的陳述,慢慢帶領觀者深入藝術家的創作世界。

❉ 活動時間
2018/04/20(五)-06/20(三)

❉ 地點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第二企劃室

❉ 課程及報名網址
https://goo.gl/ru2ZVg

 

 

 

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http://stone.hccc.gov.tw/zh-tw/Home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遇換展、春節、端午、清明、中秋等節日休館
館址:970花蓮市文復路6號
服務電話:03-8227121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