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文學館:2018/02/24【文青小講堂─李翔(差差)談「三秒鐘的勇氣」】

【文青小講堂─李翔(差差)談「三秒鐘的勇氣」】

 

❉ 活動內容:

台南郵差李翔有個親切的暱稱「差差」,擔任郵差已超過十個年頭,每天沿著固定路線在鄉間小鎮穿梭投遞信件,他用鏡頭告訴大家,即使重複走上無數次,沿途上的一花一草、天地風光、四季變化還有遇見的每一個人還是如此獨特可愛,充滿故事性。他用心感受生活中的一景一物,每張照片都深深觸動人心,讓人也不禁興起探詢自己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念頭。

2月24日午後,台灣文學館「文青小講堂」第一場由差差主講「三秒鐘的勇氣」,歡迎大家一起跟著差差溫暖的鏡頭和文字紀錄,重新認識我們腳下這片土地的面貌。

● 報名方式:本活動請事先網路報名,免費入場,名額80人
●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

講師介紹

李翔,郵差與攝影師。

喜歡土地,喜歡自然,喜歡情感。目前於中華郵政擔任郵務士,同時也是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方Instagram帳號指定攝影師,《天下雜誌》「微笑臺灣」專欄作家。他在三年前開始拍照,一開始只是想為自己的工作留下紀錄,照片陸續發表在IG上,獲得廣大迴響,因為他捕捉到了屬於臺灣最在地的美麗風景。

 

❉ 活動時間:
2018/02/24(六)14:30-17:00

❉ 地點
國立臺灣文學館演講廳(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 連絡人及電話
(06)2217201#2305 邱小姐

❉ 活動網址
● 文化部藝文平台(報名網址):https://goo.gl/YrfozW

 

 

國立臺灣文學館http://www.nmtl.gov.tw
開放時間:
週二~週四、週日,9:00-18:00
週五、週六,9:00-21:00
圖書室開放至17:00
每逢星期一、除夕、年初一固定休館
(颱風期間依台南市政府發布不上班之日亦休館)
館址:70041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
服務電話:(06)221-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