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博物館:2017/8/15-9/3 【漫筆虛實-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

【漫筆虛實-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

 

❉ 活動內容:

不論是描寫臺灣烏龍茶走向世界的《異人茶跡》、以1930年代歷史想像兼融奇幻風情的《北城百畫帖》,還是正邪對決百年未竟的《龍泉俠大戰謎霧人》,這些曾在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創作集登場的經典作品,是否令你回味不已?

「漫筆虛實 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為一場漫畫與科技共舞的感官饗宴!以經典漫畫為主軸,透過擴增實境及3D立體投影,重現故事裡的奇幻場景,與主角近距離接觸!
展區強打

# 「北城百畫帖」:搭乘ASUS ZenFone AR,躍入昭和時代臺北喫茶店的奇想空間!
# 「異人茶跡」:穿越百年茶行,主角現身導覽19世紀臺灣茶世界!
# 「龍泉俠大戰迷霧人」:霹靂集團偶動漫監製,3D投影重現漫畫武打!
# 「覔臺北」:古蹟擬人化,消逝建築360度浮空再現!

*各活動報名及詳細資訊請上臺博館官網查詢

❉ 活動時間:
2017/08/15~2017/9/3

❉ 活動地點:
臺博館本館

❉ 活動網頁
http://www.ntm.gov.tw/tw/exhibition/exhibition_d.aspx?d=221&no=25

 

臺博館本館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每日9:30~17:00(週一休館,逢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期均照常開館)
館址:10046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二二八和平公園內)
網址:http://www.ntm.gov.tw/
服務電話:(02)2382-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