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美術館:2017/11/25【「人艱不拆」藝術家座談會-從腦補學到抓漏術】

【「人艱不拆」藝術家座談會-從腦補學到抓漏術】

 

❉ 活動簡介:
本座談會將邀請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陳蕉助理教授擔任與談人,與「人艱不拆」策展人劉星佑和參展藝術家王琦、林正偉、邱杰森、馬仁熙、張博傑、莫珊嵐、許家禎進行與談,深入探討以下列三個展覽主旨議題進行分享與討論:

(一)生活處境/生存方式、日常/非日常、獨白/對話與虛擬/真實這四組對照組的關聯性。

(二)關乎數位?關乎藝術?數位技術之前,數位經驗之後,數位與人的關係為何?

(三)腦補與抓漏:數位與生活的關係,在討論身體所扮演的角色之前,身體的媒介特性,究竟是無法同步?還是不想同步?身體是同步的學習還是亦步亦趨的排斥?或者該提問,身體一直以來所預設的同步對象為何?

❉ 報名資訊:
本活動免費參加,採網路及現場報名,共60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即日起至11月23日開放網路報名。錄取名單公布於本館網站,不再另行通知。因故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前三日自行上網或來電取消報名,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又未辦理取消者,本館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敬請合作。
❉ 活動時間:
2017/11/25(六) 15:30-17:00

❉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美術館B1數位藝術方舟

❉ 相關聯繫:
04-23723552#339 黃小姐

❉ 活動與報名網址:
https://event.culture.tw/NTMOFA/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70164

 

 

國立臺灣美術館http://www.ntmofa.gov.tw
國立臺灣美術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mofa
開放時間:週二~五 09:00~17:00,週六、日 09:00~18:00,週一休館
館 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服務電話:(04)2372-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