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2017/6/29- 9/10【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 活動內容:

日本微型之神-田中達也大師
2011年4月開始,每天都努力不懈、絕不停歇更新作品的微型平面攝影師──田中達也,在創作短短五年內,Instagram就擁有43萬粉絲!更厲害的是僅僅是電視介紹,就讓他15分鐘內暴增2萬粉絲!讓日本、甚至是全球都愛上他的文青作品,讓粉絲大喊:拜託每天都更新吧!

靠著大紅大紫的微型日曆,田中先生甚至已以Instagramer為本業,許多大企業如:汽車的TOYOTA、航空的ANA等等都爭相邀約作品、廣告。不只企業,就連文學作品都能涉略,沒錯!日本知名推理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剩下的人生都是休假》(残り全部バケーション)的封面,就是由田中先生所創作!

Amazon攝影集排名第一,就連台灣粉絲都遠去看展
作品所用的微型人偶,皆是田中先生私藏,相同的人偶,就有三種以上的尺寸,數量也高達3000個微型人偶!創作出的作品才能如此多樣化、豐富!田中先生把小至米粒、芝麻的食品,或是音響、檯燈的家電等,幻化出一張張精細的作品,深植人心,重新打造日常物品嶄新的一面,讓你看到絕不是你想到的!精湛的技法與傑出的點子,讓他奪得世界知名網購Amazon的攝影集排名第一名!

2015年順著攝影集的出版,在鹿兒島舉辦個展,不僅日本粉絲從全國各地去到鹿兒島,極致的微型創作與童趣的奇幻創意,更吸引台灣粉絲慕名千里迢迢到鹿兒島前去看展,沒錯,為的正是現今最趣味的微型作品,療癒派文青連坐飛機都願意啊!

2017年夏天絕不容錯過的療癒展覽
如此撫慰人心,滿足天馬行空、洗滌世俗各個條件,從小巧思幻變到一門大藝術,顛覆平凡的想像;衝一下五花肉的浪、探一下巧克力甜甜圈的險、還要到最最最有名的花椰菜之森的一瞧究竟!今年暑假,最不能錯過的就是這檔啦!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帶你去看的雖然不是流星雨,卻是意想不到的微型世界!

❉ 展期時間:
106年6月29日(四)至106年9月10日(日)

❉ 展覽地點:
中正紀念堂─2展廳3展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活動網址:
http://www.cksmh.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85&article_id=12950

❉ 聯絡人:
聯絡人:牛小姐
連絡電話:(02)23431100分機1063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全球資訊網http://www.cksmh.gov.tw
開放時間:09:00-18:00(星期一不休館)
三軍儀隊每日交接時間:
上午:09:00、10:00、11:00、12:00
下午:13:00、14:00、15:00、16: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