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緣美術館台南館:2018/03/23-04/08【「憶逝.藝式」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107級畢業小組展】

【「憶逝.藝式」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107級畢業小組展】

 

❉ 活動內容:

來自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美術系107級的畢業生, 他們是一群選擇走在藝術這條路上的夥伴,肩並肩的來到了分水嶺的此刻。以「憶逝.藝式」此展覽來展現這些日子以來對於人生的體悟,以及對於藝術的熱愛。

在求學的階段,一起度過的一千四百六十個,或是兩千五百五十五個日子裡,不分日夜。藝術使他們振奮,使他們成長,或許曾有挫折,但在求學最後一年的日子裡,他們脫胎換骨,一路以來的成長足以讓當初的懊惱、懵懂隨之拋在腦後。在這居諸不息的時光裡,回首於流逝的記憶中,與自身對於人生中的領悟,理性與感性相互支配。伴隨著不斷的吸收與自我消化,反芻般的省思,體悟自身生活過程中的點滴。

藉由藝術,包括平面繪畫、立體雕塑等等,風格迥異,融合相聚,以各樣豐富的藝術形式去體現與日俱增的繪畫性技巧,將個人思想、學習過程裡的創新及創意之集結,來表達生命在每個不同階段,流逝的記憶中尋找各個本我、自我、超我的過程。相對的呈現出找尋自我和這世俗塵世的相互折衷,內心的自我協調。用不同的藝術形式來表達自己的人生。最後,在這任重道遠前夕,驪歌高唱的季節裡。讓彼此留下最耀眼、心中難以抹滅的足跡。

美術系畢業生,以最真摯的心,蘊蓄出一件件不拘一格的作品,迸裂出他們無聲的畫語。藉由本展覽巡禮二十九位創作者,敘述著自己生命的故事,與二十九種內心互相激盪挖掘過後的產物。

❉ 展覽時間:
2018/03/23(五)-04/08(四)
10:00-20: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 開幕茶會:
2018/03/24(六) 14:00

❉ 地點:
佛光山南台別院/佛光緣美術館台南館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61號5樓

❉ 連絡人及電話:
+886-6-2932-777分機1665

❉ 活動網址:
https://goo.gl/42Wvpw

 

 

佛光緣美術館 https://www.fgs.org.tw/fgsart/
佛光緣美術館總部館址:84049高雄市大樹區佛光山寺
服務電話:(07) 656-1921分機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