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緣美術館台南館:2018/11/9-2018/12/23【清觀 ‧ 空─林坤銘創作個展】

【清觀 ‧ 空─林坤銘創作個展】

 

❉ 活動內容:

坤銘雕術家創作系列廣泛,擅長人物與佛像創作,現代感的人物雕塑,則以流暢的線條,表現出優雅的神態,是深獲台南市文化局局長推崇的雕術家,獲獎無數,參展經驗豐富。曾擔任台南縣/市美術學會常務監事與理事等職務。

受邀左鎮噶瑪噶居寺佛雕製作,對於佛像的慈容,更是掌握得維妙維肖,栩栩如生。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雕塑人生,林坤銘老師,以雕塑藝術詮釋人生百態,藉由作品來闡述文化的傳承,「寫形易,寫意難」,林坤銘老師以放空心胸,不眷戀過往,作品中的「觀自在」、「虛空妙有」、「皆空」、「閒空」就是佛家說的「放下」、「觀心」,觀察萬法本體,心眼所看到的「形相」,便是創作的「意象」,這個「意象」同外界事物的關係是不離於物,不即於物,而達到「以心為師,妙造自然」的境界。

林坤銘老師曾專研易經及古典經籍十幾年,作品創作與表達,已進入由道而生,由道而成,心靈放空,動靜相召,「孕」、「育」藝術創作,人生百態,讓我們拭目以待,清觀 ‧ 空─林坤銘創作個展。

❉ 活動時間:
10:00-20:00 免費參觀 (週一休館)

❉ 地點:
佛光山南台別院/佛光緣美術館台南館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61號5樓

❉ 連絡人及電話:
+886-6-293-2777

❉ 活動網址:
http://fgsarts.fgs.org.tw/

 

 

佛光緣美術館http://fgsarts.fg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