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遠雄博物館:2017/6/13-7/30【我就在這裏】馮佩韻油畫展

【我就在這裏】馮佩韻油畫展

 

❉ 展覽內容:

運用半具象與具象交替的繪畫方式,呈現出心靈的視覺印象。如「時光」系列裡,代表著舊日風華的西洋經典雕像,以宛如直線滑落的水痕畫技表現時光的痕跡,每道筆觸代表的都是一個歲月的皺紋。而如夢似幻柔美的牡丹「好顏色」系列,以及帶著綺麗色調的葡萄葉或色彩濃郁而古典的蓮藕,則是其跳脫真實色彩的框架,大膽追尋內心的完美色譜。這些脫離舊有色彩的作法,觀者可以看到藝術家在美的詮釋上,不落俗套,沒有固定的模式。對她而言,老子的名言「大象無形」,越是美好的形象越飄渺宏遠而流於無形,即為她詮釋這些題材的心聲。

「我就在這裏」馮佩韻油畫展。傳遞的是「美,就在這裡,就是現在!」的概念,畫家馮佩韻用她的生命經驗表達她對美的詮釋,如果你看懂了她的感動,在這裡的就將不只是畫家,而是我們了!

❉ 展出時間
週二至週日10:00─18:00(每週一休館)

❉ 地點
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4F)

❉ 聯絡電話
02-2697-1111

❉ 活動網址
http://fgmuseum.org.tw/

 

 

人文遠雄博物館 http://fgmuseum.org.tw/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每週一、除夕休館
館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4樓
電話:02-2697-1111
傳真:02-2697-2222
服務信箱:fgmuseum@farglory.com.tw
票價: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