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2017/07/21【一個需要藝術的時代】「花語.夢語」鄭愛華油畫雕塑個展特別講座

【「花語.夢語」鄭愛華油畫雕塑個展】

 

❉ 展覽內容:

即日起至9月17日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花語.夢語」展覽展出鄭愛華花系列與夢系列共8幅畫作,5件立體雕塑作品。花系列表現的是一種生活的日常時刻,而夢系列卻是來自心裡無窮大的想像。除了融合古典與印象派的技法油畫作品,將畫作基底處理的更大膽而充滿實驗性,也將花系列概念由平面轉為立體,以雕塑創作的方式迸發出柔中帶剛的嶄新語彙,跨越平面與立體的界線,絲絲入扣地迴盪在每位觀者心裡,凝結出一場詩意、緩慢、引領思緒沉澱的美學饗宴。

配合此次展覽,特別於7月21日(五)下午2時30分邀請藝術投資大師陸潔民於館內進行講座,講題為「一個需要藝術的時代」。此次藝術投資講座大師陸潔民曾任台灣畫廊協會秘書長,籌辦連續三屆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為北京藝術博覽會顧問、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客座教授,台灣中誠、金仕發藝術品拍賣公司拍賣官,現任台灣畫廊協會資深顧問、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顧問。席位有限,歡迎預約參加。

❉ 展出時間
講座時間:2017/07/21(五)下午2時30分
展覽時間:即日起至2017/9/17

❉ 地點
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THE ONE GALLERY(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72號)

❉ 聯絡電話
07-3323877

❉ 活動網址
http://fgmuseum.org.tw/

 

 

人文遠雄博物館 http://fgmuseum.org.tw/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10:00-18:00,每週一、除夕休館
館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7號4樓
電話:02-2697-1111
傳真:02-2697-2222
服務信箱:fgmuseum@farglory.com.tw
票價:免費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