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美術館!》2018年5月22日出版

《原來如此,美術館!》2018年5月22日出版
JAK SE DĚLÁ GALERIE(How to Make a Gallery)

❃ 作者:德雷‧克洛巴克、羅斯提斯雷夫‧科綠卡內克、馬丁‧維內克 (Ondřej Chrobák, Rostislav Koryčánek, Martin Vaněk)

❃ 譯者:鄒嘉容

❃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日期:2018年5月22日

❃ ISBN:978-986-479-447-8

❃ 定價:新台幣720元

❃ 書籍介紹:

難得一見的美術館大透視,以輕鬆、幽默的繪本形式,邀請讀者一起進入博物館和美術館的世界。
除了生動呈現美術館的歷史演變之外,也帶領我們了解藝術品如何展示、美術館提供了哪些服務,以及一項展覽是怎麼從無到有規劃成形。
讀者們也得以認識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魯道夫二世收藏在捷克布拉格城堡中的藝術珍寶,並了解一張凌亂的床和一條浸泡在甲醛裡的鯊魚怎會被視為獨特的藝術品,還有美術館如何運作、館中所有人員的工作內容。
讀完這本書之後,不管是孩子或從未親近美術館的大人,都不會再認為那是既無聊又難以親近的場所,反而會驚訝的發現──走進美術館,原來這麼有趣!

❃ 相關連結:

https://gkids.cwgv.com.tw/newbook/BKH038/index.asp